同心抗疫 向春而行——我校连续四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
摘要:
引题:
关键字:
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确保师生的身体与生命健康,我校按照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统一部署,于9月15日—18日连续四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,共计38000余人次,确保在校师生及家属应检尽检、不落一人。

核酸检测采样现场,参检师生及家属按照既定工作安排分批到场,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,佩戴口罩、测量体温、登记信息、接受拭子采集、消毒离场。采样医护人员身着全套防护服,按流程做好核酸采样、环境消杀等工作。整个采样过程安全有序高效。


戮力同心,共克时艰,本次核酸检测贵州省人民医院连续三天派出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,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!


惟其艰难,方显勇毅;惟其笃行,弥足珍贵。战“疫”仍在继续,曙光就在眼前!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,筑牢校园防疫屏障,众志成城,同心同向,共同迎接“山河无恙、人间皆安”的最终胜利!
来源:宣传统战部
编辑: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组
作者:
编辑:管理员









